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和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陈宇华   发布时间:2021-12-14 14:01:24 打印 字号: | |

日前,和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赵文艳作宣讲报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赵文艳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的伟大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新时期人民法院的职责担当六个方面展开,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全院干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指导工作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赵文艳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始终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法治的力量,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人民的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推进法院工作,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她号召全院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法院的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