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法官学院开展少儿普法教育活动
作者: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1:2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天津法官学院受邀到天津华夏未来幼儿园共同举办一期“预防拐骗”安全教育活动。天津法官学院与天津华夏未来幼儿园围绕“儿童预防拐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萌芽法治思想”进行座谈交流。在安全教育班会环节,天津法官学院教研部讲师讲述了预防拐骗的安全知识,主要介绍了几种常见的拐骗方式,阐述了如何防范拐骗行为以及遇到危险时如何寻求帮助等安全常识。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法官学院将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以教书育人为着力点,针对不同年龄群体,开发针对性强的法制课程,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推出系列“法制教育课”,力争为增强天津市民法治理念,推进天津法治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