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一行调研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交通运输”领域整治工作情况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2-01-05 14:54:48 打印 字号: | |

按照宁河区扫黑办《关于区级领导对扫黑除恶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的安排方案》部署,持续做好宁河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任务落实工作,近日,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第四督查组组长何朝晖一行深入区交通局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交通运输”领域整治督导检查。

第四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照督查内容的六个方面对区交通局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及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和问询。汇报结束后,何朝晖深入区交通局下属行政执法支队与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督查,对于工作台账及现场走访中发现的宣传材料不足、宣传氛围不浓厚、举报热线不畅通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查纠整改、补完补全,切实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要求。

何朝晖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领域前期整治工作,以及各项工作规范的明显成效,为行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今年是常态化扫黑除恶第一年,在“交通运输”领域组织开展整治既是保持行业公平公正的客观需要,也是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整治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监管难题和薄弱环节逐一建章立制,用务实的工作和扎实的成效进一步发挥宁河交通运输发展的区位优势,确保宁河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