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宝坻法院方家庄法庭邀请市委党校李国旗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06 09:46: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方家庄法庭邀请市委党校李国旗教授作专题讲座。方家庄法庭全体干警参加。

李国旗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作专题讲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讲授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的伟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及其重大理论创新、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李国旗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大家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