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滨海新区法院荣获“2021年度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乔姗  发布时间:2022-01-29 09:24:30 打印 字号: | |

日前,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决定授予滨海新区法院“2021年度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滨海新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全媒体联动优势,紧紧围绕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和网络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做强正面宣传,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滨海新区法院将珍惜荣誉、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司法热点和难点,充分运用好新媒体阵地,持续唱响滨法好声音,传播滨法正能量。回应群众关切事,扎实推动新形势下司法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