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蒋磊  发布时间:2022-02-08 09:57:40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高院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坚持严的主基调,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