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蒋磊   发布时间:2022-02-08 10:42:5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讲政治体现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力服务保障大局,将法院工作置于国家和天津市的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持续推动完善多元纠纷化解机制,促进案件审理“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要强化司法为民,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丰富司法为民举措,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民事诉讼法》,坚持“简案快审、繁案精审”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深化法院司法改革,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审判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干警考核管理办法,围绕“创一流法院”的目标,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