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童璐瑶   发布时间:2022-02-10 15:15:5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河西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河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屹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政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王屹松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理论武装实现新提升,为民服务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屹松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法院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司法为民,积极服务大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健全完善两个“一站式”建设,扎实推进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试点。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重要要求,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持续改进司法作风,不断优化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