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滨海新区法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开班仪式
作者:王笑笑   发布时间:2022-02-16 10:03:5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滨海新区法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开班仪式。院党组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克伟就2022年度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开展学习培训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法院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部门要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活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着力抓好“强化”,夯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信仰之基;着力抓好“深化”,努力探寻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之策;着力抓好“转化”,奋勇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着力抓好“实化”,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扛起深化贯彻落实的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新区法院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