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14:34: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主持会议,全体院级领导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区直第六指导组、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会前,肖克健带领全体院级领导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班子成员接受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问责等情况。肖克健代表蓟州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肖克健对进一步抓好问题和批评意见整改落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穿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初心印蓟”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明确具体方案和整改时限,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逐项研究细化。院级领导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再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不留死角、善作善成。同时,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形成工作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聚焦蓟州“一四五八”发展思路,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以更实举措践行为民宗旨,以更大力度深化司法改革,以更严要求建设法院队伍,实现司法水平全面提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