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滨海新区法院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 谋划年度工作谱新篇
作者:晁阳   发布时间:2022-02-23 10:55:43 打印 字号: | |

日前,滨海新区法院办公室召开会议,深入动员、扎实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贯彻院长张长山在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部门负责人崔国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该院《2022 年度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方案》,办公室结合实际安排读书方案,分解重点任务。崔国建组织全体干警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动员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对贯彻落实院领导讲话精神,做好新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国建表示,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系统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政治素养、夯实政治基本功;要注重学方法灵活多样,结合部门人员较多、办公地点分散的特点,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坚持督学促学研学,努力做到“三个结合”(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主题学习与配合活动相结合、书面交流与集中交流相结合);要学以致用,对照工作职责、岗位职能,坚持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践,促进和提升工作,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

崔国建强调,新的一年,办公室全体干警要卯足干劲、凝心聚力,自觉运用院党组“一二三四五六七”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谋划工作,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提升工作劲头,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严格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团结互助、协作共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