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武清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0:59:4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武清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韩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孙雪莲等同志列席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武清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开始前,武清法院党组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李雪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落实情况,代表院党组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摆事实讲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人心的效果。

邹全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武清法院党组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结合职能,认真进行问题查摆,深入分析原因,扎实制定整改措施。程序规范、内容严谨,达到了召开生活会的标准要求。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深刻的批评帮助,体现了辣味,达到了预期目标。

李雪春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高站位启航,切实践行好党的发展蓝图,落实好区委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党组及党组成员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出的整改措施,会后要切实整改,用扎实的整改行动让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整改工作放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以及其他专项工作的大盘上来统筹推动,不能只认新账不理旧账。各位党组成员要结合各项工作,继续抓、持续改,问题要清仓,成效要显现,切实带好队伍、管好干部、抓好业务。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