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三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4:22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三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晓带队到会指导。全院处级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立群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福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大战略部署。回顾一年来三中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讲政治高站位贯穿始终,坚决有力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要求贯穿始终,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把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始终,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定不移推进三中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问题和效果导向要求贯穿始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建设。三中院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深入推进,努力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践成果,为我市和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改革创新、担当奋斗,扎实推进服务辖区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不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