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一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全院工作总结部署会
作者:张欢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8:2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全院工作总结部署会,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和参加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39名同志进行表彰,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2021年,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守护社会长治久安,服务天津经济发展,司法为民卓有成效,司法改革亮点突出,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2022年,要牢牢把握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工作主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底线思维,坚持成果巩固,胸怀“国之大者”,端正司法理念,全力践行政治忠诚。要服务保障大局,严厉打击危安暴恐类犯罪,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六稳”“六保”,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聚焦民生案件,切实解决执行难,不断优化诉服中心建设。要深化司法改革,完善配套机制,加强审判监督管理,抓实案件评查,做好积案清理。要锻造过硬队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作风,净化政治生态,精准量化考核,造就堪当时代法治重任的法院队伍,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