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北区法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作者:孙晓颖   发布时间:2022-03-03 10:25: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按照政治轮训工作安排,河北区法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活动。开班仪式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兰荣作开班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付兰荣对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各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行学习,将此次培训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要注重提高培训质量,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要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时间,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切实达到培训效果,不断提升抓好支部工作的能力,坚定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念,更好发挥“领头雁”、“带头人”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筑强支部战斗堡垒,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