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开展“补植复绿护两山”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7:52:24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行政庭党支部与蓟州区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一起到礼明庄镇,开展“补植复绿护两山”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蓟州”再添一抹绿意。蓟州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战国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两三人为一组,挥锹铲土、挖坑、移苗、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新栽的树木迎风而立。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参加植树劳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更有责任和义务带头履行植树义务,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