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法院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吴家兴   发布时间:2022-04-01 18:49: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日前,天津自贸区法院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研讨。

干警代表分享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产生渊源、重要内容以及实践意义的理解。

庭长王卫国要求全庭干警继续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转化吸收、指导实践。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入钻研,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切实学深笃行,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法庭审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大对法庭短板工作的查缺补漏,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围绕融资租赁产业发展目标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把从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汲取到的思想力量转化为提升审判质效、推动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加强能力建设,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加强队伍建设的扎实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升专业化审判能力。

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将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坚持部门领导带头学、全体干警营造氛围学、结合实际融入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为推进“两优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