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北辰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0:21:00 打印 字号: | |

日前,北辰法院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砚华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殿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部署,是持续深化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实干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的有力动员。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忠诚教育,引导干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和深入推进“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常态化,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引导干警立足本岗各司其职、着眼大局协调配合,形成上下一心、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把学习、宣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做好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自觉将法院工作融入工作大局,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司法精准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全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