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深入开展专项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李海   发布时间:2022-04-21 13:54:36 打印 字号: | |

按照红桥法院关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党支部深入开展专项主题研讨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强带领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就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专项研讨。

研讨期间,每名干警结合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思想、谈认识。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深刻感悟“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是正确的选择。

陈强总结到,在新的赶考路上,作为法院干警,必须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紧紧围绕“迎盛会”这条主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身心的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上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