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明秀 杨娜   发布时间:2022-04-25 10:46:34 打印 字号: | |

4月20日,滨海新区法院立案庭党支部联合生态城永定社区党委,在社区开展了“凉亭讲堂学精神,共建共聚凝合力”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永定社区党员和下沉干部共20人参加活动。

立案庭党支部党员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给每一位党员听,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滨城实践”,和大家分享了“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美好愿景。

永定社区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特色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一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立案庭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为美丽“滨城”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