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法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思佳  发布时间:2022-04-25 11:03:17 打印 字号: | |

为丰富法庭干警文化素养,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书香氛围,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生态城环资法庭党支部举办“春日,恰是读书美妙时”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干警们精心挑选了最近阅读的优秀作品向大家进行分享和推荐,从文化解读、人生探索、工作方法、启迪思考等多个角度切入,畅谈自己的理解和体悟。

下一步,生态城环资法庭将持续用心打造“书香法庭”系列活动,定期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倾力建设学习型法庭,鼓励干警从“菁华书屋”选取经典书籍阅览,引导干警通过品味经典、传承文化,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精神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担当起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奋力推进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