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三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创建“忠诚警魂,卫法蓝盾”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1:37 打印 字号: | |

为铸就忠诚警魂,激励干警履职尽责,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天津三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举行“忠诚警魂 卫法蓝盾”党建品牌创建仪式。三中院机关党办主任郭振学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宣读党建品牌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党建品牌内涵、实现目标、党建与工作任务融合方式。“忠诚警魂”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锻造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司法警察;“卫法”是履行审判执行警务保障职能,捍卫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蓝盾”是司法力量的坚强盾牌,代表司法警察的钢铁意志和过硬素质。随后,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开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研讨,引导干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淬炼,把拥护核心落实在担当实干的司法警察岗位上,为审判执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郭振学表示,创建党建品牌是落实该院关于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要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融入创建活动中,筑牢忠诚警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本职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下一步,三中院法警支队党支部将认真实施创建方案,坚持政治统领、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正风肃纪,突出担当履职,努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司法警察铁军。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