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宝坻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0 10:37: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学习研讨,院级领导参加。

参会人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会前重温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参会人员深刻交流学习体会、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必然途径,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保持绝对忠诚、坚决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干警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专题一学习研讨主题认真学习、认真对照,坚决整改,以实际行动聚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