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宁河法院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莹莹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9:5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警坚定“三心”,筑牢信仰根基,近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带领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干警,到于方舟故里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观看红色革命标语墙绘,聆听于方舟烈士创立新生社、狱中抗争、冀东玉田暴动等革命事迹,切实感受到于方舟烈士愿做“渡人之舟”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深刻领会到革命先烈在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上展现出来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更加坚定了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的信念。

干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徒步3.8公里红色研学线路。途经“泛舟七里海”、于方舟故居、于方舟烈士生平展和“为有牺牲多壮志”主题陈列展等点位,连点成线,沉浸式学习到周恩来与于方舟泛舟七里海共商革命大计的奋斗之志。从“兰渚方舟”到“负任方舟”的奋斗历程,耳濡目染感受伟大建党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挥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在宣誓广场,党员干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生动诠释司法为民的初心,铭记风雨如磐的年代共产党人用鲜血与生命书写的忠诚与信仰,接过革命先烈的“接力棒”,主动承担起时代之重担,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优化司法举措,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贡献司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