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互评互查工作
作者:张松   发布时间:2022-05-16 10:51:0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和党内政治生活相关制度落到实处,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按照天津高院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党支部理论学习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互查互评工作。

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参评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等重点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并就查找出的问题不足与相对应党支部充分交换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互评互学互帮,形成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互评互查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水平、强化模范机关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成果,把互查互评作为各党支部展示工作、查找短板、提升能力的平台,助推审判执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