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南开法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为爱助力
   发布时间:2022-05-18 10:04:22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急救供血保障工作,近日,南开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通过献血的方式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四名青年干警来到献血点,经过填表、体检和血液检测后成功献血,采血量共达10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自己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力量,感到无尚光荣。

近年来,南开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疫情防控、扶贫帮困、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法院队伍的良好风貌。法院将继续秉持忠诚担当奉献、永葆为民本色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司法正能量,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