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静海法院开展执行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0:08 打印 字号: | |

为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日前,静海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搜查行动,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住所地进行依法搜查。

经法院调查,被执行人陈某某、王某某等在案件审理阶段已将自己大额存款取出,称用于合伙工程,并在收到判决书三天后将名下房屋抵押出去,将该抵押借款偿还案外人借款而非本案申请人董某某借款。在法院发出强制执行通知后,被执行人仍未履行还款义务。为查明被执行人的财产情况,执行局搜查了被执行人在静海区的居住场所。

到达执行现场,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出具相关证件和法院搜查令,依法搜查,同时向被执行人释法明理,严正告知其拒不配合的法律后果。最终,执行干警查封执行人住宅楼内木质家具。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持续加大对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拒不协助执行等行为的打击力度,综合运用搜查、拘传等执行举措,让“老赖”“家底”无处可藏,全力守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