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亚琪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7:1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干警立足平凡岗位奋进伟大时代、追逐伟大梦想,近日,滨海新区法院塘沽中心法庭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张黎明创新工作室,通过现场感悟张黎明35年来扎根一线,从普通电力工人到全国劳模再到“时代楷模”的奋斗创新实干路,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绽放青春、不渝初心、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

在张黎明创新工作室,干警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了解工作室各项电力技术革新成果,以及团队研发的人工智能配网带电作业机器人带来的全新工作模式,充分感受张黎明同志“为民、扎实、精进、创新”的职业追求和“黎明出发、点亮万家”的工匠精神。

干警们纷纷表示,“时代楷模”张黎明同志矢志奋斗的35年,正是将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释放青春光谱、迸发青春能量的生动写照,他们将自觉以张黎明同志为榜样,“用小我点亮大我”,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人生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追逐不平凡的人生,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