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宁河法院组织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梁冬梅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9:1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宁河三问”思想大讨论,近日,宁河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参加“五个一”系列活动之“重走方舟路”主题团日活动。

重走方舟步道,聆听方舟故事,参观方舟故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一篇篇详实的文字资料,重现了革命先烈当年的英雄事迹,团员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以天下为己任,青年壮志,舍我献身”的方舟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宣誓广场,团员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不仅是对前行者的致敬,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更是对共青团最长情的告白。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重走方舟路”活动,让大家在红色文化洗礼中触动思想灵魂,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了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团日活动推动全院团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使团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风姿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