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西青法院开展《民法典》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赵婉初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8:3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西青法院志愿者们走进诉讼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讲解法律知识、发放公民法治教育口袋书、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并着重对民间借贷、劳动纠纷、婚姻家庭、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与居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法条进行讲解,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用好《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尊法守法意识,营造了“了解民法典,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