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河东法院8小时腾退房屋 助力民心工程落地
作者:赵东姣 陈云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3:07 打印 字号: | |

5月19日,河东法院执行局奋战8小时,高效执结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为本市重点民心工程稳步落地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本案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腾房义务,涉诉房屋的腾退工作影响到第二工人文化宫整体提升改造工作进程。河东法院对此高度重视,院党组书记、院长姚荣成周密部署执行工作并现场指挥;启动司法裁判执行联动机制,邀请河东公安分局、区总工会、社区、新闻媒体等单位到现场协助、监督。

本次执行活动从早上9开始至下午5点结束。执行局依照专项执行预案,与法警队紧密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在现场设置了清点组、稳控组、外围组。8个小时内,涉诉某月子会所十几间酒店房间及厨房内可移动物品顺利腾空,且被运至申请人提供的存放地点内,并将房屋交付申请人,腾房行动圆满成功。为确保执行合法、公开、公正,执行干警对执行现场物品进行检查和清点,制作财产清单,执法记录仪全程拍摄。市、区总工会对本次执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东法院将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护航区域经济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