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津南法院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活动
作者:黄茂鑫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1:34 打印 字号: | |

为以高质量普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津南法院干警来到北闸口镇大芦庄村,组织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普法活动。

干警们向现场村民发放《民法典》知识宣传折页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海报,并以PPT讲座的形式,为村民们详细介绍《民法典》中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通过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劳动就业问题。最后,干警赠送给村委会一套《民法典》相关书籍。

此次活动将《民法典》送到乡村基层、送到村民手中,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津南法院将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持续提升普法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到达率,接续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保障乡村振兴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推进、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