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津南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22-06-08 14:45:20 打印 字号: | |

按照津南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班安排,日前,津南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处级领导干部、40岁以下正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作交流发言。其他正科级干部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要求,要坚持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做司法事业的“实干家”,牢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自觉把分管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全局中谋划推动,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标准,作为思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做高素质队伍的“打造者”,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要坚持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责任观、政绩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法院人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