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法院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戎有方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8:02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要求,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空港经济区法庭与三中院民二庭、滨海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部分干警共同聆听由区委党校车剑锋老师主持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主题讲座。

车剑锋向在场干警们介绍了当下的国际形势及国内环境,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及世界意义,仔细剖析了政法队伍在实务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讲座理论深刻,案例精彩,给在场干警带来了极大的震撼,进一步深化了干警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与认识。

空港经济区法庭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政法干警要补足精神之钙,老师理论功底深厚,要主动从他的讲座中汲取养分,指导实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天津自贸区法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实践活动,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中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