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三中院主动问需优服务 共话营商促发展
作者:魏婷  发布时间:2022-06-21 15:39:22 打印 字号: | |


为发挥统战工作促营商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涉外企业的联络服务,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落地落实,近日,三中院办公室联合审管办(研究室)深入天津新龙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征求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



天津新龙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是坐落于滨海新区的一家台资企业,专营石化产业原料加工研发。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2020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聚焦石化产业关键技术攻关,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产品技术质量领先全国同行业,公司效益得到快速提升,两年来营业额突破了百亿,为天津创税2亿余元,公司发展前景良好。并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天津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对三中院一直以来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主动延伸司法服务等方面采取的举措表示认可和感谢。



三中院办公室、审管办负责人分别表示,将牢固树立“两岸一家亲”理念,坚持主动服务、亲情服务,为涉外企业特别是台企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断提高司法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打造更加优质法治化营商环境。希望新龙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继续发挥好台商台企独特优势作用,为两岸交流发展搭建起亲情之桥、认同之桥、共享共荣之桥。

今后,天津三中院将联合相关部门,立足天津“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瞄准辖区产业发展布局,持续推进统战工作有力开展,扎实开展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调研,主动联系服务企业,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合法经营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