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一中院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欢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6:41 打印 字号: | |

6月21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会议,院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要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决战中积累的最大政治成果,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要按照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天津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斗目标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张勇要求全院干警要紧盯重心主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紧盯风险防范,牢记天津之“特”、“卫”城之责,坚持系统观念,发挥法院职能,织密公共安全防控网,坚决守卫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紧盯审判执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司法为民举措,深化司法改革,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打造天津法治建设先行区;要紧盯铁军锻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