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召开落实各部门反馈意见会议
作者:温金凤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0:15 打印 字号: | |

近日,红桥法院综合办公室召开落实各部门反馈意见会议,传达向法院各部门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对标服务审执工作要求找差距,夯实措施补短板,着力提升服务效能。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云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志霞主持会议,综合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李志霞就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相关整改情况向全体办公室干警进行了传达。针对相关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办公室干警进行了深入探讨,查找漏洞和短板,并制定改进措施。

韩少云就综合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团结协作,增强工作整体合力,要主动作为、互帮互助,对上级安排的工作不推诿、不依赖,能够独当一面,多动脑筋,提高工作执行力;要立足本岗,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办公室各条口干警要各司其职,立足实际,针对审执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并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积极配合各部门共同完成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要讲奉献精神,强化司法行政能力,坚持爱岗敬业,做到用心用情、严谨细致,甘居幕后、甘当绿叶,以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