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津南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22-06-28 14:43:35 打印 字号: | |

近日,津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振清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法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代会是政治会议,党代会报告是政治报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李鸿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发力点,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和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民法院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上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抓好人民法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