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法院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黎增堂   发布时间:2022-06-29 10:54:25 打印 字号: |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北塘中关村法庭党支部联合天津知识产权法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滨海-中关村企业总部基地“Bestown创梦空间”,双方聚焦知识产权案件管辖相关问题暨最新《管辖规定》解读,以线下+线上方式启动第一期“津知讲堂”。天津市多家法院知产庭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参加。

讲堂结束后,天津知识产权法庭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北塘中关村法庭,观看了法庭宣传片。北塘中关村法庭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法庭人员配置、线下+线上法庭设置以及案件审理情况等,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法庭开展互联网审判的情况。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两级法院业务交流研讨的有益尝试,既推动干警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又以业务研讨交流创新党建活动的形式。下一步,天津自贸区法院将以党建联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水平,着力打造专家型法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