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3:3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指导天津法院工作,6月29日,天津高院举办全市中基层法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培训班。高院设主会场,各中级法院、海事法院、基层法院设分会场,高院各支部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全市中基层法院院级领导干部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天津市委党校教授李理、张红侠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两位教授分别以“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关键抉择”“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百年来党在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有益经验和启示。

培训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员们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