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与河东法院法警大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淑涛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3:23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落实“千个支部联基层,千名书记当先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党支部与河东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河东法院法警大队首先对二中院法警支队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党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党支部开展活动取得的经验做法。二中院法警支队围绕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介绍了党支部强化党建工作政治功能作用的具体做法,提出了开展党建联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后,二中院法警支队参观了河东法院警营文化走廊、实战化训练场馆、安检执勤岗位,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公正执法,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下一步,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将持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拓展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职业技能精的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