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天津一中院远程开庭审理一起知产案件
作者:赵亚锋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8:07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一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知识产权上诉案件。因一方当事人居住在外省市,庭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庭审前,合议庭认真阅卷,提前指导各方当事人熟悉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庭审中,各方当事人在审判长的主持下逐一阐述诉辩主张,审判长准确归纳争议焦点,各方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整个庭审程序规范、节奏清晰、音视频流畅,各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因双方未能当庭达成调解协议,合议庭宣布将在评议后宣判。

今年以来,天津一中院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推进案件审理,加快结案进度。各院庭长以身作则,主动担当,既抓审判管理,又积极参与案件审理,努力让人民群众的矛盾纠纷早日得到化解。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