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奋进护民生 初心促和谐
作者:张悦 商龙旭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9:04 打印 字号: | |

近日,滨海新区法院民四庭成功调解了涉国企改制的两起股权转让纠纷。受让股权的民营企业当庭表示,将按照法院指引的服务方向,以构建社区和谐为目标,为还迁区域的住户提供温馨、温暖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该案原告某民营企业通过滨城招商引资入股被告某国企公司持股100%的某物业管理公司,接管了北塘还迁区域的物业服务项目,双方以增资入股方式共同经营物业管理服务。协议履行中,股权转让双方产生矛盾,争议蓄积良久。承办法官张悦受理案件后,综合考虑案件在事实认定、证据采信、法律适用、裁判理由、案件背景等多方面的因素,制定了调解解决案件的预案。经向双方当事人多次释明法律,不断协调沟通,最终圆满化解了双方矛盾。被告支付款项,原告撤回起诉,涉案《合作协议》继续履行,双方协力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

该案处理有序、措施有力,通过创新司法服务保障区域和谐稳定发展,为打造最优法治营商环境、最优司法为民环境贡献了优质的司法服务范本。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