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静海法院深入吕官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辛克青 张煜林   发布时间:2022-07-06 16:33:03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促进法治乡村建设日前,静海法院机关党委联合静海区陈官屯镇吕官屯村党总支开展“倾听千年古韵,感受耕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镇、村领导干部陪同下,静海法院干警先后参观了天津市静海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耕读之家、吕官屯村艺术陈列馆等吕官屯村标志性“打卡地”,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等重要论述的领悟,深切感受到乡风文明和优秀传统耕读文化,感受中国共产党奋进的辉煌历程和人民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静海的深厚情怀。

在吕官屯村委会,镇、村干部与法院干警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行政庭党支部书记李红刚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亲切交流了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经验,虚心听取村两委班子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最后,举行赠书仪式,向吕官屯村赠送法律书刊、党建书刊共40余册。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更好地运用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势资源,努力把理论学习“课堂”搬到实践现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