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蒋磊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7: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并网络参观了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决战中积累的最大政治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自觉对标对表大会精神和十一届市委报告要求,持续深入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勇于自我革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善向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