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西青法院到北辰法院开展人民法庭工作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4:14 打印 字号: | |

日前,西青法院副院长耿宝东一行到北辰法院青光法庭就人民法庭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北辰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殿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光法庭庭长围绕人民法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打造“枫桥式法庭”亮点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同志还参观了青光法庭,就青光法庭便民工作站的设置运行、法庭如何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并发挥积极作用深入交换意见。

本次交流座谈旨在加强法院间的沟通联系,分享人民法庭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通过交流互鉴,切实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今后,北辰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高院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加强与全市各基层法院的横向沟通交流,同谋发展、共同进步,广泛汲取法庭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人民法庭工作水平,实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