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三中院张立新为分管部门干警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李旻芝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6:21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8日,天津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市党代会重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分管部门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内涵及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干警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立新就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奋勇前进,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牢记使命敢担当,培塑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时刻牢记“党之大者”“国之大者”,义无反顾担负起党和人民、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努力让司法有力量、有温度,让人民有温暖、有保障。要知责担责抓落实,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掌握科学工作方法,讲究抓落实的时与效,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综合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审判部门要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要心有畏戒守规矩,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自我革命的方式和胸怀坦荡的态度全面检视自己,改正缺点、纠正不足、提高修养,自觉遵纪守法,从小事保持警惕、坚持底线,涵养健康家风,树立正确的亲情观,使家庭成为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最坚实、最可靠的后方阵地。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