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北辰法院“辰心”法官接待室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胡海飞   发布时间:2022-07-18 10:09: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提升“一站式”诉讼服务水平,近日,北辰法院精心打造“辰心”法官接待室,正式投入使用。

法官接待室作为法官接待群众、释法答疑、信访化解的场所,能让当事人与法官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辰心”法官接待室的建成,搭起了法官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法官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司法透明度,提高了司法公信力。

下一步,北辰法院将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诉讼服务的智能化水平,秉持“最多跑一次”的司法服务理念,以过硬的业务水平、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司法为民的“第一窗口”,彰显法院形象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