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北辰法院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郭良坦   发布时间:2022-07-21 09:52:1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北辰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交流心得体会。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内容进行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认真查摆和解决党内法规不规范、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熔炉作用不经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到位、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不强等方面的问题。大家互为补充、相互提示、深入互动,把专题研讨会开成“准”组织生活会,开成解决问题、解决顾虑、解放思想的动员会。

此次交流研讨通过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干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更加自觉地将审判执行工作融入全区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