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刘艺瑶   发布时间:2022-08-26 10:34:1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近日,静海法院以“重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铁腕守护人民财产安全”为主题,走进静海区康宁津园、春熙公园与老年人面对面交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刑事审判庭干警围绕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展开宣讲,并结合近期出现的养老诈骗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同时从“四不三警惕”入手,引导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警惕养老诈骗陷阱。

随后,干警们走到老年人身边,与大家唠家常,并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帮助老年人提高防范风险意识。

织密防范诈骗安全网,共筑老年生活防护线。静海法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美汐